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27日,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在校工会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学院3个代表团44名教职工代表、4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和《院工会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委员补充选举。

下午2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副书记韩建华主持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双远华发表了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贾跃虎,院长孟文俊,副院长王建梅,副院长刘志奇,院工会代理主席周利东出席会议在主席台就坐。

院长孟文俊作了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院“十二五”工作总结。从坚持党的领导、教学工作和师资情况、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客观总结了我院在2011~2015“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报告第二部分是“2016年工作思路”。对2016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对于学院进一步民主管理、自我发展、全面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王建梅副院长作了《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对2015年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

院工会代理主席周利东做了《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工会2015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提出来2016年的工会工作设想,汇报了2015年院“三育人”先进个人的评选情况。

会议期间,3个代表团分别围绕三个《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审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参会代表对加快学院科学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迫切的愿望。随后,大会进行了院工会委员会委员补充选举。

经过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对审议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和《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院工会委员补充选举结果的决议草案。

最后院党委书记贾跃虎致闭幕词,强调与会代表会后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学院和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突出的成绩。

大会在激昂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