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工委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女教工拥有健康身体,养成良好的保健习惯,共享美好人生。校女工委于3月20日下午3:00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山西和谐健康体检中心史丽燕副主任医师为广大女教工进行女性健康知识普及。

讲座主要围绕着健康对女性的重要性展开,分别从女性合理膳食和养生保健常识入手,让女教工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接着又介绍了妇科常见病及其普查,使大家对妇科疾病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足够的重视,史医师以生动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幻灯片给大家详细讲授了妇科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及预防措施和检查治疗方法,需要女性平时多预防、常体检、早发现,养成以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女教工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最后史医师抽出宝贵的时间和在场的女教工进行现场互动,详细地解答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为她们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令大家在有关女性的营养健康与保健知识方面受益匪浅。史医师认真严谨、深入浅出的健康讲座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既精彩又切合实际,及时为女性在健康知识普及方面上了重要一课。让女教工深深感受到“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而健康的女人是最美丽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