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翠荣教授荣获山西省第四届“十大杰出知识女性”称号

发布时间:2013-04-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四届“十大杰出知识女性”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翠荣同志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山西省“十大杰出知识女性”评选工作是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从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推荐的40名“杰出知识女性”候选人中评选出来的,也是我校女职工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刘翠荣同志在我校参加工作20多年来,无论是教学科研工作,还是在管理岗位的工作中,她辛勤的付出、不懈的奋斗,也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学位、太原理工大学博士学位,曾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学。2004年被评为教授;2010年被评为博导;2012年她主持的“强静电场下离子导电聚合物和金属键合机理与界面组织性能表征”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历任我校研究生部副部长、学科学位办主任兼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等职务,工作业绩突出,先后被推荐参加山西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刘翠荣同志在奋斗历程中展现出来的为人师表、严谨治学;自强不息、勇攀高峰;善谋实干,开拓创新;热爱生活,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当代知识女性的风采,是我校广大女职工杰出代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