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人夸颜色好 ,只留清气满乾坤!---校工会女工委“三八妇女节”贺词

发布时间:2018-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女同胞们:在这如诗般美,如梦样甜,连脚步都轻快了的崭新春天,我们自己的节日又如期而至。校工会女工委 代表学校向奋斗在教育第一线的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所有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谢意!占比百分之四十八的科大女教职工队伍,名副其实的顶起了学校的半边天!

亲爱的女同胞们,我们深知女性的自信自强、自尊自爱,某种程度上标志着一个民族和国家自信以及文明和进步程度,影响着祖国的未来一代甚至几代人的素质和教育水平;作为从事教育事业的科大人,肩负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特殊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你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奉献与深切热爱,是科大精神的真实体现;你们在三尺讲台上的款款深情和无限风采,彰显新时代知识女性的挚爱情怀;你们对科学真知的不倦不怠和不懈追求,书写科大最浪漫的画卷!

在科大,你们始终充满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推动着学校各项事业快步前行,科大成果中饱含着你们的聪明才智和辛勤付出!在你们中间,有太多虚心上进、好学不倦的教坛新秀,有太多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骨干教师!在你们中间,有太多不务虚名、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学科带头人,有太多挥洒青春、勇于奉献的服务能手!在你们中间,有太多锐意创新、负重前行的管理干将,有太多不忘初心、矢志耕耘的名师学者!你们是每个温馨家庭的构造者,你们是文明科大的建设者!每一处播种都有你的耕耘,每一个收获都有你的汗水!你们是学校最美最靓的风景!

姐妹们,回首过往岁月,我们一路汗水,一路荣光,无愧师者称号,与学校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走进新时代,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不负昭阳韶华,与学校共同发展共同超越!

亲爱的女同胞们,不要人夸颜色好 ,只留清气满乾坤!让我们戮力同心,携手前进,用奋斗的实干姿态,以典范的师德师风,良好的职业操守、文明的家风家训、崇高的奉献精神,再谱新时代新的辉煌!

祝女同胞们:
    节日快乐幸福无比
    青春永驻笑口常开
    家庭美满事业成功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校工会女工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