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6日上午,太原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四层会议室召开。大会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气氛,来自不同岗位的教职工代表步入会场,场内悬挂着“坚定发展自信 深化供给改革 努力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标语,寄托着科大人的心声。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张建平同志、全体在校领导、原校工会领导、学校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学校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员出席大会。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210人参加了会议。

IMG_256

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代表上级工会讲话。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在会上讲话。校长左良作学校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宝儒主持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主持闭幕式。刘卯生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投票选举刘卯生为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于少娟为副主席。冯雪娟为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