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8日上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受校党委副书记杨全平同志的委托,校工会主席朱立人,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于少娟,女工委副主任孟香、杨立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为我校一线女性教师代表、行政干部代表、辅导员代表、组织员代表及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的校卫生所女医护人员等送去了节日的鲜花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与女教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并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约占全校教职工总数54%的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她们充分发挥女性在科大事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收到节日祝福的女教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奋进、不让须眉,展现新时代科大知识女性的新风采,将校党委的殷殷关怀化作立足岗位、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的不竭动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巾帼贡献。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转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建校70周年。按照上级工会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校工会、校女工委将继续开展好庆三八“奋进新征程,逐梦向未来”主题月相关活动,不断丰富我校女职工文化生活,充分激发广大女教职工逐梦前行、建功立业的工作积极性,为学校发展汇聚起共同奋斗的巾帼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