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晚,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建校70周年”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半决赛、决赛在西校区风雨操场乒乓球馆开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半决赛,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应用科学学院代表队分别战胜体育学院代表队和艺术学院代表队,昂首挺进决赛。扣人心弦的决赛打到2:2,两队仍相持不下,不得不通过第5场男单决胜,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男单以2:1力克应用科学学院代表队男单,帮助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了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应用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体育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分获三、四名。历时3天的比赛中,在体育学院所有裁判员的认真执裁下,共有来自全校各基层分工会的18支参赛队伍、144名运动员参加了共40余场比赛。随着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的收官落幕,标志着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建校70周年”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各项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从2021年11月24日至12月16日,在赛事组委会的组织领导下,我校先后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建校7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基层分会的近450名教职工参加了3项赛事,参赛教职工人数创出近年新高,约占教职工总数的22.5%。赛事得到了各基层分工会的大力支持配合,晋城校区分工会代表队的积极参赛为赛事增添了一股活力。比赛中,体育学院全体裁判员认真执裁、倾情付出,校综合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服务周到,全体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力争上游,使得各项赛事精彩纷呈、有序进行。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加强了各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新时代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奋斗热情。今后,校工会将继续推动我校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不断丰富文体活动项目,科学规划赛制赛程,搭建更加多元化、规范化、科学化的体育锻炼平台和文化交流渠道,全面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