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蔚蓝天空艳阳高照,火热夏日赛事盛启。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校工会、体育学院组织的“赓续红色百年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足球友谊赛于6月22日下午在主校区足球场举行。校工会主席刘卯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章出席了足球友谊赛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如火如荼。教工队拉球推球拨球扣球,技艺娴熟、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技战经验优势;学生队身形矫健、英姿飒爽,积极跑动、密集防守,展示了强劲的实力和技术素养。双方队员一次次精彩的带球、传切、射门、扑救……引来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时地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打成2:2平局。下半场易边再战,学生队战术做出了相应调整,攻势更加猛烈,不断用快速的奔跑和传球,频频在教工队球门前造成威胁。教工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沉稳战术,多次化解险境,并且把握机会奋力反扑,创造出了门前机会。长时间激烈的高强度攻防对抗,教工队体能明显下降,后场失误增多。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鏖战,学生代表队以5:3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快乐足球运动是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师生足球友谊赛弘扬了我校“以球修德、以球益智、以球强体、以球育美、以球怡情”为内涵的校园足球文化,展现了我校师生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不负韶华、奋发有为的别样风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用师生喜欢听、听得进的语言,建师生爱参与、能参与的平台,广泛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校园氛围,师生足球友谊赛为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