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消防安全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实操演练、普及消防知识,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4月28日下午,校工会、安全保卫部在东操场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十四五”教职工消防安全技能比武大赛,我校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大赛由来自全校各单位的37支代表队共计113名教职工参赛,竞赛项目为抛消防水带、使用灭火器灭火。竞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克服3-4级阵风、赛程紧、强度大等不利因素,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比赛,体育学院获得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机关一、人文社科学院、综合保障中心获得三等奖,后勤管理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教辅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机关二、交通与物流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获得突出表现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志愿消防队伍建设发展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武大赛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项实践活动,既是学校对消防安全关键部门、重点岗位练兵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推动志愿消防队伍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举措。大赛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志愿者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为我校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 附件【1 (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