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关怀下,胜利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二次会议,扎实推进计算机院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与科学管理的进程。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教授,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工参会,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

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教授在会议上做出讲话,强调了工会的职能以及交代会制度的重要性,指出新形势下基层工会工作任重道远,需不断实践与探索,努力做好基层工会工作,为今后二级分会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计算机学院院长蔡江辉教授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学院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立足“一个理念”,坚持“两个牢牢把握”,围绕“三条主线”的学院总体发展思路,提出了今后学院的发展思路以及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

分工会主席李晓波同志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分会工作的成绩以及问题,并对分会工作继续做深做透提出了工作思路。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们不负众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会费情况说明、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此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教代会章程办事。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表达了全院教职员工的意志和愿望,这些都将对于计算机学院进一步统一全院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实现学院的跨越发展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