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1-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维护和保障教职工的民主权利,不断推进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进程,提高民主管理水平,12月21日,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召开第三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法学院院长郭相宏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11年主要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法学院工会主席赵锐、办公室主任杨雅娟以及教师代表周山等分别作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教师发言等。学校对我院教职工代表大会高度重视,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在大会上讲话。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宪弟主持。

在会上,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首先对法学院召开本次会议表示祝贺,并认真听取了法学院的各项工作总结。郭相宏院长对学院十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党务工作、班子建设、科研发展、教学改革以及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提高政治素质、保障转型发展,要在未来几年内完成“四个转型”、“两个跨越”的艰巨任务。四个转型具体指:实现“以教学为中心”向“以学科为中心”的转型,师资“硕士化”向“博士化”的转型,教师低职称向高职称的转型,“内聚型发展”向“外展型发展”的转型。“两个跨越”中包括:一、成功申报一级法学硕士点和法律专业硕士点,进而间接实现博士生招生零的突破。二、研究生招生数量超过本科生招生,基本实现以研究生教育为主导、本科生教育为基础的科研教学型格局。

随后,院工会主席赵锐、院办公室主任杨雅娟对法学院一年的工会工作、财务工作作了详尽汇报,教师代表周山代表全院教师作了教师代表发言,主管教学的段丽老师针对教研工作将法学院教学管理文件进行了缜密梳理并要求大家继续严格执行。法学院全体教职工都表示,会一直齐心协力、认真负责,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