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代会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月9日上午,我校在主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教代会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杨波教授,校工会主席双远华教授,校工会副主席乔彬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乔彬对成立五个专门委员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各专门委员会的职责做了简要说明,她说,为了使教代会民主管理作用在制度上实现延伸和发展,我们提出了建立与教代会职能相适应的专门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在教代会闭会期间要常年开展工作,成为教代会的常设机构,闭会期间对教代会作出的与本专门工作委员会职责有关的决议、决定的贯彻执行以及提案的落实进行督促、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向教代会常设机构汇报。随后,校党委杨书记就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给我们做了进一步的诠释,对各专门委员会如何细化的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使大家认识到了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杨书记希望通过专门委员会创造性的工作,使有关部门的管理由节点管理、事后管理转换成为过程管理,提升我校科学管理水平,同时推进我校民主管理层次和水平。

最后,各专门委员会通过讨论选举产生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并对各专门委员会职责进行充分酝酿,争取在下学期初制定出本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讨论热烈,大家积极性很高,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