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调查研究 加强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12-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代会教学科研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11月14日,我校教代会教学科研委员会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对我校目前的教学工作现状进行分析,并形成了改进建议。党委书记杨波、党委副书记李志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工会负责领导,及教代会教学科研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工会副主席乔彬主持会议。

为对我校学生的学习状况进行全方位了解,教代会教学科研委员会成员何云景老师以经管学院学生为研究对象,对学生整个就读过程设置多个观测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研,在对调研结果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形成了我校大学生学习情况综合调查初始报告,为改进教学工作提供了现实依据。学生处处长李保英根据学生处在我校学生中所作的问卷调查,对调查结果进行了介绍和分析。教务处副处长王希云、团委副书记姚树山都根据自身工作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李志勤作了重要发言,他对调研报告作了肯定,并认为依据文件精神召开的此次会议非常有意义、有价值,他鼓励相关部门要从学风、教风、校风等多个方位出发、整合尽可能多的资源,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点,扎扎实实地改善我校教学情况。
党委书记杨波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此次会议对进一步发挥教代会作用的重要意义,他肯定了专业委员会的同志注重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所发挥的指导作用,同时希望各委员会更深入、更具体地开展工作,更加主动的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中来。杨波书记指出探索如何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成熟、成功,同时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和发展目标,同志们要坚定方向,拓展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争取取得更大进展。
工会主席双远华在会上还着重介绍了委员会的具体工作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