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2-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五届三次教代会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完成了有关资料和报告的收集和撰写;各单位也相继举行了二级教代会,对教职工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民主协商,落实了广大教职工的各项民主权利;此外,还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通过各基层党总支选举,完成了教代会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的增补和变更。

12月21日下午,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杨波,校长郭勇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庆学,校纪委书记王宝儒,副校长李永堂,副校长董峰,副校长李忱与主席团团长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五届三次教代会筹备领导组副组长黄庆学同志作的教代会代表变更情况说明和筹备组李永堂同志宣读的大会议程。
校长郭勇义就会议的下一步推进作了指示,他要求各团团长履行好职责,引导教职工代表深入细致地讨论大会各项报告和校发展规划方案,组织好队伍、把握好时间,开一个积极向上、振奋精神、精干高效的会议。

党委书记杨波在讲话中说,教代会是切实实行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途径和手段。要通过讨论大会报告和学校发展规划方案,使得全校教职工理解、支持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协调发展的整体规划和建设特色鲜明、具有行业重要影响力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乔彬主持。工会主席双远华在会上宣读了大会注意事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