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我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提案办理工作会议,总结了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跟踪及办理情况,并对五届三次教代会的32项提案进行了责任分解。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庆学主持,各承办部门负责人及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黄庆学副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在跟踪及办理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对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的办理提出了新的要求。黄书记指出,提案工作涉及到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体现了全校教职工的共同意愿,民意无小事,各承办单位要本着对学校和教职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待。一要主动地接触和征求提案人的意见,提高满意率;二是各承办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和沟通,相互配合,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和效果,切实解决教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为学校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三是提案委员会要加大跟踪办理力度。提案委员会主任吴素萍同志对提案承办单位在办理程序、提案答复、办理期限承诺等方面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确定幸玉亮等代表提出的《建立校园一卡通系统》、郭巧英等代表提出的《科大住宅楼外墙保温层问题》为重点跟踪提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