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了校工会办公室和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刘卯生同志主持,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巧英和工会办公室、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纪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太原科技大学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科大党字【2018】11号),全体同志围绕如何着力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及时处理解决师生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教代会提案征集和提案办理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和民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建立健全提案跟踪督办机制、反馈机制,努力解决好教职工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走过场,取得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通过了《推动落实教代会重点提案及民生问题提案办理“回头看”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布置了印发《关于认真做好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五届六次教代会重点提案及事关民生问题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工作,讨论拟定了《太原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