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工会: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在我校转型跨越发展中再立新功、再作贡献,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开展女教职工工作研讨会

女职工委员会和各分会要以“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为契机,倡导“四有”精神、大爱品格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参与省教育工会倡导开展的提升女教职工素质工程,不断提高女教职工整体素质。组织女教职工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探讨如何在工作中更有效地发挥女教职工的优势和作用,为实现学校和谐快速跨越发展做贡献。参会人员为校女职工委员会成员、分工会女工委员,时间:2月26日下午4:00,地点:主楼四层会议室。

二、开展全校女教职工体育比赛活动

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身心压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建设,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扑克双升双人联谊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队要求: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每队由2名女教职工组成,各基层工会不限对数,队员名单请于3月1日前报校工会办公室。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比赛定于3月8日下午2:00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

(三)参赛者均有纪念品。

(四)比赛规则另附。

三、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庆祝活动

各学院级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体现特色、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深受广大女教职工欢迎的庆祝活动,并将活动的内容和图片于3月28日前报送校女工委。

电子版通过oa发至工会

请各基层工会接到通知后,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月活动顺利进行。

校 工 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