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包括跳绳、踢毽子、乒乓球比赛和“双升”比赛,现场活动中,大家热情非常高涨、欢声笑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图书馆成了欢乐的海洋。可以说既紧张又轻松、大家既是放下平时各自的忙碌来参加活动、又是在忙中享受轻松。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角逐,在裁判员公正无私的监督下,所有奖项花落各家。

通过本次“三八”节活动,我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得到了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与感情得到了增强,同志们的生活热情得到了激发,全馆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提升!大家在休闲活动中不仅放松了心情,更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欢快,在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同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