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女职工参观山西革命红色摇篮

发布时间:2018-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女职工代表参观位于文瀛公园的红色教育基地--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

我校校工会组织女职工代表参观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

纪念馆珍贵详实的文史资料、解说员动情的讲解,展现了彭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的一生。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光辉业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的事业始终忠贞不渝、对真理不懈追求、对工作求真务实的共产党人楷模风范,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震撼了心灵、净化了思想。

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动情讲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在我校实现“调整”向“提升”战略转变,加速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为实现“十三五”突围发展目标奠定基础的年份,开展这样的活动使大家追寻革命足迹,在缅怀革命先辈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工作激情。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秉承先辈们的遗愿,不忘党的初心,发扬优良传统,在新时代里为太原科技大学各项事业上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