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安红教授荣获“山西省十大杰出女职工”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山西省总工会召开了以“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全省先进女职工事迹报告会。大会揭晓了近年来从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十大杰出女职工”、“十大杰出女子班组”以及“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并进行了表彰。我校王安红教授荣获“山西省十大杰出女职工”的荣誉称号。

王安红教授与获奖人员合影

王安红教授是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山西省互联网+3D打印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山西省“1331”工程重点创新团队数字媒体处理与通信团队带头人,2D/3D视频通信与图像识别山西省科技创新培育团队带头人,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她参加工作20多年来,始终坚守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一直从事电子信息工程教学与科研工作,她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严谨的治学态度、忘我的敬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她所带领的科研团队被授予山西省1331工程重点创新团队、山西省科技创新培育团队。近年来团队参加了多项视频通信与图像识别领域的国家重点课题研究,承担了国家基金委重大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子项目以及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多次荣获省市科学技术奖励。

王安红教授获得的荣誉证书和奖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