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基层工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3时,综合楼1411会议室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基层工会委员会成立会议顺利进行,校工会于少娟副主席及中心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芳萍同志宣读了上级校工会对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基层工会委员会成立的批示文件及工会成立相关议程。

于少娟副主席对中心基层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中心工会在党的领导下,维护好每一个工会成员的切身利益,全心全意为工会成员办实事、办好事。她强调女工委是工会委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女同志在工会中半边天的作用,从各个角度为广大工会成员服务。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梅对校工会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基层工会的成立离不开上级组织的指导与中心各位老师的不懈努力,希望工会成员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成绩。

依据工会委员选举程序,张芳萍、王正谊、王军三位同志当选为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基层工会分会委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