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我校部分教职工赴太原市台邰山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校工会将职工群众广泛参与的文体活动与弘扬革命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有机结合,10月17日下午,组织我校部分教职工赴太原市台邰山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现场,大家神情凝重,通过听讲解和瞻仰一件件革命历史文物、一幅幅老照片,用心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对先烈们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

“功勋垂青史,楷模昭后人”。此次学习参观,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潜移默化地升华了我校教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情。参观学习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的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担当起新时代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既激励广大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也教育引导教职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倾心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之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