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下午,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校行政楼三层2号会议室召开提案办理工作会议,推进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校工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刘卯生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刘卯生简要介绍了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审核、立案、交办预转等情况。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巧英宣读了《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方案》,对涉及学校工作各方面的60件提案进行了责任分工,要求各位委员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在10月底以前完成所有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提案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将承办提案工作与其他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真正发挥好提案办理为中心工作服务的作用。二是要转变作风、改进方法,不要满足于既有经验和做法,以办理实效取信于师生、服务于师生。三是增强提案办理的时间节点意识,把握提案办理的工作节奏。四是要按照谁主办、谁回复的原则,注重做好办理过程中的沟通交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五是校工会、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服务、协调、督察和通报。六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度,确保如期、优质、高效完成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任务。

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各主(协)办单位有关负责人还对我校教代会提案办理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