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建校70周年”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校体育馆开赛,对阵双方分别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晋城校区代表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双方队员灵活的过人、挡拆、盖帽、空接、胯下运球、精准三分……双方你争我夺,比分胶着,精彩纷呈的比赛博得了场边观众阵阵喝彩与欢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以43比37战胜晋城校区代表队夺得冠军,晋城校区代表队获得亚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同志亲临比赛现场,并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颁发了冠军奖杯,这也标志着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分获三、四名。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历时10天的比赛中,在体育学院所有裁判员的认真执裁下,共有来自全校各基层分工会的11支参赛队伍、132名运动员参加了共29场比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