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党的百年华诞、展科大职工风采”线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战略部署,进一步丰富我校职工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校工会把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做好课间工间操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文化活动和增强教职工体质的一项实事工程,组织开展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推广普及线上教学活动,举办了我校教职工“庆党的百年华诞、展科大职工风采”第九套广播体操线上比赛,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

我校各单位充分利用课件、工间操时间和工会活动时间,因地制宜,在走廊、职工活动室、办公楼前后、运动场等空间,积极组织教职工进行广播体操普及练习,在全校掀起了广播体操“学、做、比”活动新热潮。做广播体操已逐渐成为全校教职工课间、工间的一项常态化健身活动。

赛场上,各参赛队着装统一、队列整齐,精神抖擞、激情饱满。随着广播体操音乐响起,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参赛队员身姿矫健动静相宜,集体动作正确娴熟规范到位,给评委和观看比赛视频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第九套广播体操线上比赛,集中展示了我校各单位职工群众文体活动新成果;比赛活动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而且诠释了广播体操的运动之美、节奏之美、音乐之美和时尚之美,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广播体操比赛于5月28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比拼,体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机关一分工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三等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校工会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蓬勃向上的事业激情,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转化为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生动实践。以多种形式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建功十四五”主题宣传教育暨劳动竞赛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和吸引力,着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开启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