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和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

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刘卯生主持;福利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刘卯生主席对2020年度教职工福利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总结,对2021年度节日福利品、教职工生日蛋糕、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教职工体检、对口农产品消费扶贫等相关工作方案及预算作了说明;与会委员及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刘卯生主席指出,福利工作惠及广大教职工,做好教职工福利是增强全校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措施,全体委员和工会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了解民情民意,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实事落实,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巧英主持;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刘卯生主席首先通报了六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疏理等前期相关工作情况。六届四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的提案38件,内容涉及教育教学、科研与学科、规划与建设、行政管理服务、后勤管理服务与创建平安校园等,征集到的提案中情况明、问题准、建议实的好提案数量明显增多。郭巧英副主任指出,提案委员会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和审理提案,通过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工作程序、加强督办力度、强化组织协调、完善激励机制等措施,提高教代会提案工作质效,使教代会提案工作在提升学校各项工作水平、维护教职工权益、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与会的委员对征集到的提案逐一进行了认真审查,确定了立案提案及提案承办部门。会议还就提案相关工作及近期安排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