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教职工“云端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绿色出行、徒步运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近日,我校首届教职工“享受运动快乐 养成锻炼习惯”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最大特点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更多的健走爱好者和广大教职工行动起来,加入到了体育锻炼的队伍中来。

本次活动自2020年9月21日起至10月18日止。活动开始前,各基层分工会积极组织,分别建立了本单位健步走活动微信群;活动中,参加人员利用手机微信计步运动软件统计每天步行数,并将每周个人运动数据截屏在微信群内展示;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及时汇总了各单位上传的健步走个人运动数据信息。

本次活动覆盖面广、教职工参与度高。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运动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不受年龄、性别、体力限制,太接地气了,最好每年都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健步运动永远没有终点。健步走作为一种简便易行的体育运动,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正成为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新常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