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诵读作品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校工会在工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诵读作品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到了学校相关专家对各基层分工会选送的网络诵读作品进行了评审。校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经过认真细致评审,由机关三分工会选送的作品《我们是忠实担当的纪检监察人》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选送的作品《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机关一分会选送的作品《我的祖国》荣获二等奖;后勤基建分工会选送的作品《不忘初心 做“四有”教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选送的作品《鸭绿江之歌》、教辅分工会选送的作品《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荣获三等奖。同时,还有9个作品获得优秀奖。

校工会组织开展的此次教职工网络诵读作品征集活动,以“培根铸魂,学深做实”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激励和鼓舞广大教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