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9-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至30日,校工会在西校区风雨操场组织举办了“负重奋进担使命,笃行求实践初心,‘羽’你同行铸辉煌”教职工羽毛球赛。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共有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单淘汰赛的赛制。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时而纵身跃起大力扣杀,时而俯首向前奋力救球,观众席上呐喊声、喝彩声起此彼伏,整个赛场激情飞扬、精彩不断。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机关教职工代表队、后勤基建教职工代表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分获团体赛前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正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之际,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