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97日——13日,由校工会、教务处负责组织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太原科技大学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校西校区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校16个学院的44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决赛活动;各学院组织了青年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学习。

比赛中,参赛的青年教师个个精神饱满、富有激情,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教学手段,把新课程理念贯穿于教学过程之中,体现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底、良好的个人素质、饱满的精神状态、各具魅力的形象风采,给现场评委和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竞赛科目按照全国、全省竞赛标准设置,竞赛学科分设理科组、工科组、思政课组和文科组等四个组别,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0名。

 

历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成功举办,对学校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实践已经产生了重要而积极的影响,对建设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已成为新时代我校职工劳动竞赛的一项品牌活动。

 

 

 

/: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竞赛办公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