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工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全校广大女教职员工在新时代建立新功勋。

3月6日下午,山西百灵之春艺术团团长李鹤丽老师来我校作“形体修塑打造美丽人生”专题讲座,我校百余名名女教职员工听取了报告。

3月8日下午, 130余名女教职员工参观了太原市博物馆与故宫博物院合作展览的主题为“紫禁风华—2018太原·故宫文物展”,深切感受祖国和龙城厚重历史,重温中华灿烂文化。

在跻汾桥畔,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举行了“喜迎二青会、健步汾河畔”健步行活动,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湖光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纷纷用手机记录美妙瞬间。虽然天气仍有些寒冷,但每个人都红光满面,展现了科大女性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正在开展的2019年学校女教职工维权月活动,把女职工心理关怀、婚恋关怀、生活困难单亲母亲关怀、生育关怀、提升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等作为活动内容,不断创新女职工权益维护载体,丰富女职工权益维护形式。同时,积极推进“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各基层分工会也积极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引导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多做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