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广泛开展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同志们:

“人生幸福快乐,强身健体十分重要。”身心健康是全体教职工的共同追求,也是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和落实课间操健身制度, 广泛引导和动员教职工参与学做广播体操活动,我们倡议:

一、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从现在开始,动起来!养成每日做课间操健身的的良好习惯。

二、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和课间操时间,通过骨干领学和视频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做第九套广播体操,人人学会,长期坚持,让广播体操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中常态化的健身活动。

三、各部门领导带头,职工参与,坚持每个工作日上午9:50—10:10分期间做一遍第九套广播体操,锻炼强健体魄,收获健康快乐。

四、各基层分工会可以在适当时候组织开展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或比赛活动,激发教职工学做广播体操的热情,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运动收获健康,拥有健康,你就拥有了幸福,拥有了美好人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广播体操做起,让我们一起积极行动起来,开始健身吧!

太原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11月1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