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组织工会会员在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分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团结广大教职工将思想政治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校工会在工会网站(太原科技大学官网)“下载中心”栏摘编登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学习资料》(以下简称“疫情防控相关学习资料”),作为学校工会系统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资料。《疫情防控学习资料》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科学防控知识等内容,便于广大教职工线上学习、掌握。

各分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服务教职工工作,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在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2020年2月2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