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携手前行”捐赠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分工会:

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山西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紧盯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带领全体师生与定点帮扶贫困地区干部群众一道共谋脱贫之策,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校上下形成了合力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汾西县今年遭遇大旱,庄稼收成锐减,很多农作物绝收,对脱贫攻坚带来了新的巨大挑战。在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在定点帮扶的汾西县师家沟村、独堆村分别筹建“爱心超市”,为脱贫攻坚搭建“把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家门口”的直通平台。当地贫困群众通过参加公益劳动、文体活动、德孝评比、卫生评比等活动所得积分,在“爱心超市”领取奖励、兑换物品。

为了汇众智、聚众力办好“爱心超市”,我们倡议:捐赠无论多与少,善举不分先与后,捐款捐物,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爱心超市”需要你我他,热切期盼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伸援手、献良策,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携手前行”捐赠活动中来,为精准扶贫工作传递一份真情,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以个人自愿为原则,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至10月20日。请各二级党组织、各基层分工会积极做好捐赠活动宣传发动工作,在开展捐赠活动过程中,将通过学校企业微信适时公布各单位捐款捐物情况。

校工会

2019年9月18日

附:【捐款说明】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将本部门教职工捐款集中汇缴至学校计划财务处。

【捐物说明】

1、 衣服需全新。书籍、文具、文体、生活用品等要在八成新以上。

2、书籍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如:中外名著、科技图书、科普图书、字典词典、学生课本(或参考书)等。

3、不要捐赠鞋袜等贴身物品,不要捐赠时尚杂志之类的书籍。

4、各基层分工会负责将本部门教职工捐赠物品和物品清单送交校工会办公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