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太原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落实督查督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督查督办教代会提案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我校将全面开展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检查督办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入思考,主动作为,把办理提案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认真负责地落实提案、解决问题,提案办理结果和实际效果要让提案代表满意、教职工满意和学校满意。

二、校工会、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要深入了解情况,检查、指导、督促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并就重大问题或落实有困难的问题,邀请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教职工代表等共同研究,务实推进,切实提高提案工作落实力度和提案办理质量。

三、提案承办单位要积极开展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自查工作,已办结完成的,请将完成情况、时间、方式、责任人(单位)以及回复提案代表情况等形成书面报告提交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校工会办公室);未完成的或正在办理中的,请说明未完成原因,明确完成期限以及完成责任人(单位);不能完成需要修改完成路径的,也请说明详细理由与建议。

四、时间安排

1、2019年10月9日至18日,各有关单位就负责承办的教代会提案逐项开展办理情况自查工作,形成自查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告的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

2、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在各承办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校工会、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与有关单位开展沟通,推进工作落实。

3、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校工会、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反馈检查意见,形成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督查工作报告。

五、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柳红毅

联系电话:6998052 邮箱:tykjdxgh@126.com

附件: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交办汇总表

校工会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9年10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