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与我校工会开展对标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3日,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郭映宏带领集团工会干部一行8人来校,与我校工会开展对标交流。校工会主席朱立人、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弓晶等参加了对标交流活动。双方围绕组织建设及民主管理、阵地建设、宣教文体、青年职工活动开展、特色创新品牌创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朱立人对山西一建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工会围绕职能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标交流为契机,形成交流学习长效机制,加强工会组织、党组织的共建共进,并努力拓展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双向交流渠道,携手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郭映宏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常来常往,取长补短,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方面互促共进、实现共赢。

郭映宏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等场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